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新年

要新年的前一个星期,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新年的来临

终于到了除夕夜这一天,晚上好多人放炮哦,好像在斗放炮,吵死了!!!不过很美~哈哈~

隔天,就是初一啦啦啦!!早早起来,马上第一件事,洗澡!!准备回亲戚家啦,一年一次

内容不多说啦,嘻嘻,总之就是很开心很开心咯~嘻嘻~比起待在家,那里比较好❤❤

回家当天就好舍不得哦...TT

年龄随着时间慢慢地在增长...一年一年第过,长大了...还有谁会这么像个小孩子玩呢?

只能趁着现在的年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