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减肥~~~加油↖(^ω^)↗

最近在实行减肥计划噢~~

很多女生都为肥再烦恼吧~

在网上寻找减肥方法~

不需要花钱也能减肥哦!!!^^

记住哦~~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哦!一定要吃~


听说早餐也有助于减肥哦^^


每天都要很很多的水~最好事4,5杯以上哦^^

水壶要大瓶的~


午餐可以吃,晚餐不会很饿就吃一点点就好了


多行走


走路也能瘦


大概就这样咯~没有肥的女生只有懒惰的女生!!!


要坚持住哦…^^不要到了一半放弃!


说不定就能瘦身成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