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实行减肥计划噢~~
很多女生都为肥再烦恼吧~
在网上寻找减肥方法~
不需要花钱也能减肥哦!!!^^
记住哦~~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哦!一定要吃~
听说早餐也有助于减肥哦^^
每天都要很很多的水~最好事4,5杯以上哦^^
水壶要大瓶的~
午餐可以吃,晚餐不会很饿就吃一点点就好了
多行走
走路也能瘦
大概就这样咯~没有肥的女生只有懒惰的女生!!!
要坚持住哦…^^不要到了一半放弃!
说不定就能瘦身成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