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轻松了

很没,,每来都说一 =w=
因真很没QAQ

好吧,现在我就要来说说我这几天可是因为pt3快疯了

我有把握数学能及格
科学嘛。。。这个肯定fail了
英,国,华,kh.ert 都不太有把握及格T.T

嗯,,看我这么一说,,应该都知道我就是今年的pt3白老鼠了吧QAQ


这不是重点!!!!
再过不久,,,多几天,我最期待的刀剑神域第二季 圣剑篇 绝剑篇就要出l
好兴奋!!!!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