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轻松了

很没,,每来都说一 =w=
因真很没QAQ

好吧,现在我就要来说说我这几天可是因为pt3快疯了

我有把握数学能及格
科学嘛。。。这个肯定fail了
英,国,华,kh.ert 都不太有把握及格T.T

嗯,,看我这么一说,,应该都知道我就是今年的pt3白老鼠了吧QAQ


这不是重点!!!!
再过不久,,,多几天,我最期待的刀剑神域第二季 圣剑篇 绝剑篇就要出l
好兴奋!!!!终于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迷上Fairy Tail啦~~~!!



以前认为应该不好看 ,,,又好像是懒得去看这部动漫 =.=|||

于是这一次。。。。

故事发生在假期之前。。。


我是从第3集看起的

因为我很久以前已经看过第1、2集了

懒得再看过 熟悉的剧情=w=

放假这几天我慢慢追,本来是慢慢追的哦!

然后越看越好看。。。

我已经爱上Fairy Tail 啦!

然后一集接着一集

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的心情

想知道接下来剧情。

昨天追到第100集啦!!

才短短几天。。。

过几天就要看完第一部了

不管追慢还是追快

最终还是要“遭到”等每星期只出一集的状况T^T



今年2014 4月新番出了第二部。。。

过不久我也是那个等待每星期出一集的那个人了QAQ

我接受不到咯!!T^T

本来想等它出完第二部 我再追个过瘾

但是我相信我忍不了!!!


你看第一部。。

1年52个星期

就等于1年只有大约52集啊!!

第一部有175集

听说他是从动画09年开播到去年3月才完结的

啊啊啊!!!多么久的时间!!

突然觉得1年52集好少。


跟我的朋友笨蛋HP 她也是妖尾迷

昨天跟她一直说妖尾的剧情 哈哈哈!!

说道 如果妖尾要真正完结了 我一定会哭死

感谢妖尾的作者 真島浩 ,

让Fairy Tail 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3

09年动画出的时候 作者才29岁 现在 37岁 (14年) 了

就是真的有一天完结 也要再同一个作者之下完结 <3

因为如果换了作者 这部动漫就会变得跟原版不一样了


就像蜡笔小新 的原作者 臼井儀人

自从去世以后,

现在的这部卡通 “蜡笔小新”就变得和以前的不太一样了 不是吗?

但是还是很好看啦 <3

蜡笔小新也是我的童年 <3


啊啊啊~越说越远了 xD

我很喜欢Fairy Tail 没有理由

它是热血系的 我最爱看这类动漫XDD

Fairy Tail 我喜欢他们同伴间的羁绊

他们热爱公会的心情

热爱同伴的心情

为了守护自己身边的人 奋不顾身

不管自身性命的战斗

说不出喜欢对这部动漫所以的种种原因

我最喜欢他们最经典的一句

“因为我们是Fairy Tail 的魔导师啊!!!!”

我最爱这句了 上瘾了啦 哈哈哈



心里满满是妖精的尾巴

怎么办 没心读书了 (我本来就没心读的=w=)

也没心去看其他动漫

(ps 本人不太喜欢看漫画 哈哈哈xD )

但是但是,,,,

我知道以后我还是会追下一部动漫的啦!

因为妖精尾巴在陆续的出 一个星期一集

可能以后特因为不能像现在一样追个过瘾 一天看个10多集

然后就会开始看下一部神作动漫 并且迷上他。

当然!!!!我还是一样热爱妖尾的啦!!!!



总之现在心里都是妖尾啦 <3

没心看下一部动漫就对了。

容不下了 哈哈哈


我的热爱的动漫 是从

守护甜心→家庭教师→刀剑神域

→进击的巨人(没有很迷)→妖精的尾巴!!


现在最迷的当然是 妖精的尾巴

守护甜心现在没感觉 毕竟是我小学看的@@

现在倒觉得它有点。。。幼稚?。。

家教也没感觉了

刀剑也是 太多后宫了QAQ 今年7月要出GGO篇了

也没心看了 哈哈哈哈

进击巨人没那么迷啦=W=

[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妖尾的,,但我知道我是在这次放假才完全迷上的!
所以从放假第一天开始计算吧<3 ]

Fairy Tail  (da i su ki) 最喜欢了!!!!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回顾?

已经忘了自己blogger 的账号
随便打个就进来了 哈哈。。

呼........好怀念以前一直写博客的日子啊

老实说我一开浏览自己的博客 我自己吓到了
( 为什么呢? )

我记得我以前写好多好多的东西

哈哈 貌似被我都删了

我最记得2年前 我拿来发泄
写写心情的
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不在了 但是隐隐约约还记得些

一开博客,
一下子脑袋浮出了很多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事情
还有曾经在乎的人事物
哈哈哈哈

我真心觉得。。。

我2年前真的很得空

博客的东西删完了

FB的状态 聊天记录也都删完了

呵呵。。我想
当时的我。。
一定是因为一下子发生很多事情
加上才13岁的我。

突然觉得真的。13岁其实不大啊
思想不够成熟

当时的我以为自己很理性
其实没有

以前啊博客啊Fb啊
真的很多很多我发的东西
而且很多都有粗话=="

现在也很少骂了
以前句句 cb cb cb ==

想起来都可怕@@
觉得好幼稚==

其实我有后悔过
为什么要删掉?我怎么删掉。。
有时真的很想看看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跟别人的对话是怎样的

我记得很没礼貌就是了 囧


唉....常常后悔也没办法
删了就是删了。

其实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过了2年
想想2年前 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做错过很多事情

我呀 或许只会伤害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