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pm
学车的第二天,整晚都没睡好。。。
因为要跟早起今天。。。所以昨天虽然很早就躺在床上,可是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睡着了,中间也是不知道起来多少次,感觉没有睡到。
我记得我报名的时候指明要华人教,我听不懂国语,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给我个马来公😃
而且骂到我差点要哭,fk!
他自己又一直半路按手机,我又听不懂国语,pusit,pusit,pusit你妹!!!
中间昨天那个华人叫MR.L还有出来看?你是去哪里了为毛你出来几分钟就不见?
突然觉得我要疯了,他看起来就跟另个流氓华人没差,我朋友叫他Y老,鸡蛋糕!!!!!
还有6次是吗还有6次是吗!
如果可以还能包,我一定包,还要给你骂酱多?
6.34pm
刚刚跟朋友的讨论下,决定是去信息那里的书记,想换成以后都是MR.L教,结果居然是MR.L亲自回我超级糗,还直接被拒绝,是Y老教我.....晴天霹雳....................明天好不想去,虽然只有1个小时半....突然觉得今天的马来人都比他好.....虽然看他们两个的fb好像很好,都是很流氓的样子😭我感觉自己下了地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