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没,,每来都说一 =w=
因真很没QAQ
好吧,现在我就要来说说我这几天可是因为pt3快疯了
我有把握数学能及格
科学嘛。。。这个肯定fail了
英,国,华,kh.ert 都不太有把握及格T.T
嗯,,看我这么一说,,应该都知道我就是今年的pt3白老鼠了吧QAQ
这不是重点!!!!
再过不久,,,多几天,我最期待的刀剑神域第二季 圣剑篇 绝剑篇就要出l
好兴奋!!!!终于
搜索此博客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迷上Fairy Tail啦~~~!!
以前认为应该不好看 ,,,又好像是懒得去看这部动漫 =.=|||
于是这一次。。。。
故事发生在假期之前。。。
我是从第3集看起的
因为我很久以前已经看过第1、2集了
懒得再看过 熟悉的剧情=w=
放假这几天我慢慢追,本来是慢慢追的哦!
然后越看越好看。。。
我已经爱上Fairy Tail 啦!
然后一集接着一集
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的心情
想知道接下来剧情。
昨天追到第100集啦!!
才短短几天。。。
过几天就要看完第一部了
不管追慢还是追快
最终还是要“遭到”等每星期只出一集的状况T^T
今年2014 4月新番出了第二部。。。
过不久我也是那个等待每星期出一集的那个人了QAQ
我接受不到咯!!T^T
本来想等它出完第二部 我再追个过瘾
但是我相信我忍不了!!!
你看第一部。。
1年52个星期
就等于1年只有大约52集啊!!
第一部有175集
听说他是从动画09年开播到去年3月才完结的
啊啊啊!!!多么久的时间!!
突然觉得1年52集好少。
跟我的朋友笨蛋HP 她也是妖尾迷
昨天跟她一直说妖尾的剧情 哈哈哈!!
说道 如果妖尾要真正完结了 我一定会哭死
感谢妖尾的作者 真島浩 ,
让Fairy Tail 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3
09年动画出的时候 作者才29岁 现在 37岁 (14年) 了
就是真的有一天完结 也要再同一个作者之下完结 <3
因为如果换了作者 这部动漫就会变得跟原版不一样了
就像蜡笔小新 的原作者 臼井儀人
自从去世以后,
现在的这部卡通 “蜡笔小新”就变得和以前的不太一样了 不是吗?
但是还是很好看啦 <3
蜡笔小新也是我的童年 <3
啊啊啊~越说越远了 xD
我很喜欢Fairy Tail 没有理由
它是热血系的 我最爱看这类动漫XDD
Fairy Tail 我喜欢他们同伴间的羁绊
他们热爱公会的心情
热爱同伴的心情
为了守护自己身边的人 奋不顾身
不管自身性命的战斗
说不出喜欢对这部动漫所以的种种原因
我最喜欢他们最经典的一句
“因为我们是Fairy Tail 的魔导师啊!!!!”
我最爱这句了 上瘾了啦 哈哈哈
心里满满是妖精的尾巴
怎么办 没心读书了 (我本来就没心读的=w=)
也没心去看其他动漫
(ps 本人不太喜欢看漫画 哈哈哈xD )
但是但是,,,,
我知道以后我还是会追下一部动漫的啦!
因为妖精尾巴在陆续的出 一个星期一集
可能以后特因为不能像现在一样追个过瘾 一天看个10多集
然后就会开始看下一部神作动漫 并且迷上他。
当然!!!!我还是一样热爱妖尾的啦!!!!
总之现在心里都是妖尾啦 <3
没心看下一部动漫就对了。
容不下了 哈哈哈
我的热爱的动漫 是从
守护甜心→家庭教师→刀剑神域
→进击的巨人(没有很迷)→妖精的尾巴!!
现在最迷的当然是 妖精的尾巴
守护甜心现在没感觉 毕竟是我小学看的@@
现在倒觉得它有点。。。幼稚?。。
家教也没感觉了
刀剑也是 太多后宫了QAQ 今年7月要出GGO篇了
也没心看了 哈哈哈哈
进击巨人没那么迷啦=W=
[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妖尾的,,但我知道我是在这次放假才完全迷上的!
所以从放假第一天开始计算吧<3 ]
Fairy Tail (da i su ki) 最喜欢了!!!!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回顾?
已经忘了自己blogger 的账号
我2年前真的很得空
随便打个就进来了 哈哈。。
呼........好怀念以前一直写博客的日子啊
老实说我一开浏览自己的博客 我自己吓到了
( 为什么呢? )
我记得我以前写好多好多的东西
哈哈 貌似被我都删了
我最记得2年前 我拿来发泄
写写心情的
写写心情的
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不在了 但是隐隐约约还记得些
一开博客,
一下子脑袋浮出了很多很多东西
一下子脑袋浮出了很多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事情
还有曾经在乎的人事物
哈哈哈哈
我真心觉得。。。
我2年前真的很得空
博客的东西删完了
FB的状态 聊天记录也都删完了
呵呵。。我想
当时的我。。
一定是因为一下子发生很多事情
加上才13岁的我。
突然觉得真的。13岁其实不大啊
思想不够成熟
当时的我以为自己很理性
其实没有
以前啊博客啊Fb啊
真的很多很多我发的东西
而且很多都有粗话=="
现在也很少骂了
以前句句 cb cb cb ==
想起来都可怕@@
觉得好幼稚==
其实我有后悔过
为什么要删掉?我怎么删掉。。
有时真的很想看看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跟别人的对话是怎样的
我记得很没礼貌就是了 囧
其实我有后悔过
为什么要删掉?我怎么删掉。。
有时真的很想看看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跟别人的对话是怎样的
我记得很没礼貌就是了 囧
唉....常常后悔也没办法
删了就是删了。
其实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过了2年
想想2年前 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做错过很多事情
我呀 或许只会伤害别人吧。
删了就是删了。
其实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过了2年
想想2年前 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做错过很多事情
我呀 或许只会伤害别人吧。
订阅:
博文 (Atom)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
-
我学车的发泄、经历、感慨文。 ❗慎入❗以下这些文章大多数都是个人的发泄文,无意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 21/2/2017 ☞ 23/2/2017 ☞ 24/2/2017 ☞ 25/2/2017 ☞ 26/2/2017 (无脑发泄文,慎入,扛就是你对) ☞ 11/...
-
泽渡真琴 这个名字你是否听过呢?没错~她就是Kanon的泽渡真琴~是个超级kawaii的人物哦~^^也是个超级活泼可爱的人物哦~做到真琴篇我泪奔了啊~><太感动了~可是我忍住眼泪哦,不然会被我家人说我看戏看到哭的~哈哈哈XDD不过我记得她到了后面开始忘了很多东西那...
-
不知道是多久没打开这个blog了 也只是偶尔会来看看 才发现最后一次发帖是在2前年面对着PT3的时候 不知不觉现在面对着的是SPM 今日已经9月23日了 SPM剩下不到2个月 PT3的时候我到底哪来的自信说自己会及格 记得去年选科时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 不仅没有进到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