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小贩中心....可怕事情 2019.08.06
才刚要走去 就看到一名小贩老板为了赶猫用很粗的藤条鞭打赶走猫 我知道卖吃的一直有猫来干扰会很烦恼 但是那只猫大约才2个月到三个月大这样 多么小 它懂什么 它只知道肚子好饿 好孤单 不知道何去何从 妈妈也不在身旁只有自己一个 一个小孩子会什么 如果是一个3岁小孩迷路了 只能站在店家前面无助孤单肚子又好饿 去讨吃却被打 那样多可怜 人类对世界太残忍 世界被人类伤得太深
海底世界被破坏的七七八八
看它被打被赶的那一刻我真的有股冲动冲上去抱走它 真的好想 最让人心寒的事那间隔壁的小贩老板娘冷眼相看 只说打猫咯打猫咯
唉...它真是个可爱又漂亮的小猫咪 好想保护它
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没办法冲动带走它 可能看到这里就会有人说那你说来干嘛 为什么不帮它 先斩后奏啊 先救再说
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顾虑
我有能力的话我肯定也不会顾虑太多上前直接救走它
狠狠瞪一眼
它们真的好傻明明被打了 却还是要往同一个地方去
真的好傻 2个月大的小猫到底懂什么!它懂什么!
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待遇!
大小便人也会啊
怎么了 它们没有公共厕所
没有固定的地方 因为它们不知道啊!
该死今天偏偏想去小贩中心打包看到这样的场景
难道是命运让我看到这样的场景去救它吗 我却没有做到........
后来离开看了它 它缓缓走过来我走远的方向 好萌好无助
店家赶了它以后拉下门 哦对了我去的时候只剩我要打包的那间 其他都收拾要关店了 而赶猫的那间我也不清楚是才要关店还是开店 只知道那时候猫咪已经在那边了那个人也有一直赶它 因为是关着的后来他拉开要进去 猫咪也跟着要进去 只好就发生了藤条事件 之后拉下了门 猫咪无助地走来走去不知道该去哪里
我怎么可以那么无情写出这些事?没有我内心非常挣扎 我很想救它却无能为力
因为这里偏乡下 我不会驾车不知道要带去哪里看医生 更重要的是我还不独立 家里还有家人 无法带它走 无法!
啊 对了 那里的店家都各自带着孩子一起来 怎么可以在孩子面前这样做 还这样看戏说笑呢?
在面子书猫社群看过被小屁孩踢死踩死 因为内伤严重 内伤被踢到损坏而死掉的小猫 大概就是因为没有爱护小动物的意识吧
有些小孩的一些不好行为 也许就是从小看着父母背影长大 看来这句话也没有什么不对呢
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别用烧水(热水)泼猫
今天听到一个让人难过的消息
朋友今天去打包鸡饭
那里有打工的一个xx人
和一只因为饥饿在地上找吃的猫
Xx人不耐烦了
用热腾腾的汤水
淋在那只猫的头上!
我听了真的-#;&)#@@/-:_:@#!'s&%*?!
赶猫可以有很多种温柔的方式
你可以用冷水 普通室内温度的水
为什么一定要用烧水呢?!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路边的小猫
2019.05.29 17:04
今天和妈妈在回家的旅途中 路傍(是一间屋子的前面)有一只好小的小猫目测已经1月半2个月大了 跟我家老大一样是虎斑呢
还是长尾巴 我家老大是个短尾巴的虎斑呢
不过那么多车来来回回 太危险了 差一点会被撞到的那种 我都还没看见你
是妈妈惊讶到傍边竟然有一只小猫
轮胎与小猫的距离太危险了!
再驾过去一点就完蛋了😭
妈妈把车停在一旁 我下车把它移到比较里面一点 没想到它看到我会站起来喵喵叫
瞬间融化了
可是小宝贝 对不起
我没办法带你回家
希望你能小心一点
那么小独自在傍边
是怎么了 迷路了吗
和妈妈失散了吗
被人丢出来的吗
你好瘦
我好想带你回家
但是我没能力
对不起
没想到妈妈愿意停在一傍
让我下车把它移去里面比较安全的位置
2019.05.29 17:45
怎么扁扁突然下起了大雨
糟糕 小猫咪
怎么办
会冷吧 会不知所措吧
没地方躲雨
傍边是树是草
你那么小....
我果然硬着头皮带你回来
再想办法帮你找主人吗
我怎么又做了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又要不断内疚了吗
小猫咪啊 我真笨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写给做不了决定的自己
优柔寡断
总是做不了决定
不敢 怕失败
但是年纪不小了
有时候就该把固执的理念和想法放下
要学会看开
世界不公平
本来就不公平
社会的压力
很大很重
想试什么
拜托去试一试
用的第一份钱
成功了 便能赚更多
失败了
肯定会惋惜 难受
但买的是经验对吧?
可总是斤斤计较怎么办
看不开怎么办
果然还是需要尝试
用这一刹那的勇气
去换来1%的成功率
有何不可?
好过....什么都不做
对吧?
你可以省下买无用之处的欲望
去换取一点点的可能性
有何不可呢?
对吧?
是吗?
加油。
没人束缚你。
原来束缚你的是你自己。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白娘子传奇2019
他们终究无法在一起
不是一生一世 也无法生生世世在一起。
都有各自的看法。
自然希望他们能够相伴一生。
人与妖终究无法修成正果吗...
你为何如此。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猫咪结扎的重要性
我有一只宝贝猫。
我可爱的主子。
这是我养猫这段时间领悟到的事情。
而这些都是在猫群里学到的。
在这提醒
有意养猫之人
请尽量不放养 养在室内最好
因为外面太多的危险
有狗群、有蓄意毒死猫的人、有车祸
各种各样的危险。
我不是一个好的猫奴铲屎官
这里说的并非我有完全的做到
但是做得到的人请尽量去做
因为放养猫真的很危险
要是你爱你的猫尽量养在家里
然后放养的猫 请你们务必买猫砂放在家
如果你认为你的猫会去外面大小解
而不买给它们用
那么它们可能会去到别人的地方
因而产生别人的困扰
好的人默默打扫 不好的人会设法伤害它们
甚至.....毒死
最普遍的赶猫方法是在家放红色水
其实这个真的不知道哪里传出来的方法
我家的猫天天睡在红色毯子上
我家隔壁也有人放红色水
但根本没用的好吗
放红色水还好 如果他们做出直接伤害你的猫或是毒死你的猫 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好的邻居不代表他们不会伤害小生命
因为厌恶一样事情的人 你无法猜测他心里在打算着什么....
再来 最重要的结扎
无论是公的母的
放养的室内养的
单猫家庭还是多猫家庭
请务必结扎
猫咪结扎的好处
✔猫咪不会因为发情离家出走了
✔猫咪不会乱乱叫、乱喷尿了
✔猫咪减少生殖器疾病的风险
(例如子宫蓄脓)
✔不会怀孕了
你知道吗?
结扎后的猫猫狗狗
会比没结扎的活得更久
那些说结扎残忍
当你的猫怀孕产下的孩子
你有能力负担吗?
没能力负担时 你把它们的孩子往外丢掉
难道放它们在外面自生自灭就不残忍吗?
丢垃圾桶,丢沟渠,丢路边....
看过巴刹里的猫咪们吗?
生病,死掉,肮脏,眼睛感染瞎掉。
你伤害的杀害的是一堆生命
结扎伤害到什么生命了吗?
这样你的心里会比结扎安稳?
你的双手已经无形中沾满了鲜血。
结扎是为了它们好
谁也不想好几个小生命一出生就悲剧吧
我曾经看过
一只猫妈妈和两只小猫一公一母
小公猫因为长得漂亮被人拿走
猫妈妈那一个礼拜不断地去它会在的地方一直呼唤一直叫,希望找得到它的孩子
后来小母猫病死了 尸体在那里不会动
猫妈妈不知道 却还在那里不停地舔自己的孩子 帮它理毛
母爱很伟大吧 它们也有感情。
后来这只母猫已经被带去结扎了。不想它受苦,不想它不断经历一样的事情,不想它不断地和孩子分离,也不想它的孩子出生就面对这世界的无情。
现在的它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过得无忧无虑。
没了发情的难受
被强奸的痛苦
不用经历生孩子 与孩子分离的痛。
这样多好。
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又一次久违的回顾
其实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呢....
才发现原来会有人浏览我的学车经历文章 而且浏览次数还蛮多得!毕竟博客是我小学到中学那段期间流行的 后来也渐渐没人用了 我也只是久久一次回来看看 有什么感触就写写而已。
看到有些留言已经过了很久 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回复 毕竟真的过了好久...抱歉没能回复留言的人😥
有些文章好偏激 都被别人看到了 好丢脸😭但我不会删 因为我以后再来回顾可以看看我有多偏激有多不理智。
最近也拿掉P牌了~但因为很少驾车 所以仍然还是个菜鸟(?)
毕业了几年 我还是一样迷茫
我没有去读书 也没有去学手艺
只是在父母这里暂时做工
对于未来要干什么 我真的还是不明白
微商?我觉得我做不来。
也怕不长久。我想过暂时做兼职代理
但微商确实时间比较自由。
而时间自由这一点 是我想要尝试的原因。
因为我有需要陪伴的人事物(?)
但我比没人脉的人更加没人脉
要是入了代理 而且一开始一定要购买一定的数量或价格(据我了解大多数都在400以上才能入代) 一开始卖得出去还能回本还能赚点
要是卖不出去就要亏本了 这是我一直担心的点
曾经看过别人说 微商赚得多在于他们大量招收代理赚入代理的钱 (在这里有得罪各位先说抱歉) 当时在网上搜寻有关微商的资料看到的一句话 我对于想做微商的这个想法就止步了 我只想普通的兼职和卖。可能这个想法很单纯天真 应该说是蠢吧。
我有想过学手艺 但真的找不到兴趣
我知道兴趣不能当饭吃。
现在的我得过且过 希望未来的我来到这个博客回顾时 是已经有点成就的自己。
我会努力的💪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
-
我学车的发泄、经历、感慨文。 ❗慎入❗以下这些文章大多数都是个人的发泄文,无意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 21/2/2017 ☞ 23/2/2017 ☞ 24/2/2017 ☞ 25/2/2017 ☞ 26/2/2017 (无脑发泄文,慎入,扛就是你对) ☞ 11/...
-
泽渡真琴 这个名字你是否听过呢?没错~她就是Kanon的泽渡真琴~是个超级kawaii的人物哦~^^也是个超级活泼可爱的人物哦~做到真琴篇我泪奔了啊~><太感动了~可是我忍住眼泪哦,不然会被我家人说我看戏看到哭的~哈哈哈XDD不过我记得她到了后面开始忘了很多东西那...
-
不知道是多久没打开这个blog了 也只是偶尔会来看看 才发现最后一次发帖是在2前年面对着PT3的时候 不知不觉现在面对着的是SPM 今日已经9月23日了 SPM剩下不到2个月 PT3的时候我到底哪来的自信说自己会及格 记得去年选科时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 不仅没有进到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