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睡不着。。。
熬夜惯了就是这样吧。。。
毕竟我现在算是个"无业游民"???
想了想突然好后悔昨日21/2/2017推掉的今日(?)的学车时间,不然我就学掉第一次了?不过好像第一天还是什么都是一直在学RPK??毕竟我朋友第一天是一直在背RPK了,不过上网查查,发现有个以前别人发布的blog是我们这个地区的人?考的地方是同一个。他居然说教车的人很有耐性,形容的地方明明就很恐怖怎么她说的好像很好似得。跟我看得所有不同网民发的学车日记不太一样,因为我看到的几乎3分之2的人的导师都是。。。很凶很恐怖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空闲太久我有点懒惰去考车,不过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害怕,我真的很害怕,omg,有时候真的很讨厌有什么自己是如此胆小的性格,成绩又不好,又不会与人沟通,更不会马来话,haizzz,我以前到底都在干什么TT
我这个人彻底的无用了😂😂
一直想着到了明天(24/2/2017)我就要开始我的学车之路了就睡不着,担心自己做不好,记不好,更担心别人的眼光,最最最担心的还是对的老师啊囧
9.16pm
刚刚下午的时候和朋友聊了聊,因为她也在考车,她说她还有两次就可以正式考了。
听她说原来那里有2个华人教的,我以为只有一个,另一个看起来很像老板这样的我以为他不教的。不过我听朋友说他是蛮忙的,所以一开始不可能是他教。我朋友本来是我之前文章里提到的"唯一"华人导师教的,但是我朋友真的忍受不了他一直骂骂骂,受委屈在还偷偷哭了,之后我朋友跟另一位朋友就去那里投诉,然后换了另一个老师。不过说真的,另一个老师我也害怕不过之前他只是一脸严肃的样子,不过我害怕的是之前听undang的时候因为听不懂国语被他取笑(?)过,而且他明明是华人,私下讲话难道就不能对我说一下华语吗?明知道我听不懂,那时候还一直对我说国语,甚至摇头,这是深深的鄙视啊!让我对他有阴影,不过听我朋友跟她说的相比下来这位还比较好,因为她告诉我的,毕竟有经验者,接触过的人才比较懂这些好受。唉....真的明天很害怕,omg,真想马上打电话换老师。。。
我朋友对他有阴影。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学生就像是个顾客,但跟学校的老师不同,毕竟学校的老师是一个对着一群可能管理不了情绪,或者没了耐性打骂学生或许还能体谅一些些。但是对于一对一的教学,何况是已经懂事的学生,应该跟学校里的老师不一样才对,不应该人生攻击或者谩骂吧?毕竟车这样东西不是一时间就会的。一昧的谩骂只会让初学者更加的紧张犯更多的错。
好吧,对不起,我承认我是因为害怕才会这样写的,不过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是了,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祝我明天好运😭
9.16pm
刚刚下午的时候和朋友聊了聊,因为她也在考车,她说她还有两次就可以正式考了。
听她说原来那里有2个华人教的,我以为只有一个,另一个看起来很像老板这样的我以为他不教的。不过我听朋友说他是蛮忙的,所以一开始不可能是他教。我朋友本来是我之前文章里提到的"唯一"华人导师教的,但是我朋友真的忍受不了他一直骂骂骂,受委屈在还偷偷哭了,之后我朋友跟另一位朋友就去那里投诉,然后换了另一个老师。不过说真的,另一个老师我也害怕不过之前他只是一脸严肃的样子,不过我害怕的是之前听undang的时候因为听不懂国语被他取笑(?)过,而且他明明是华人,私下讲话难道就不能对我说一下华语吗?明知道我听不懂,那时候还一直对我说国语,甚至摇头,这是深深的鄙视啊!让我对他有阴影,不过听我朋友跟她说的相比下来这位还比较好,因为她告诉我的,毕竟有经验者,接触过的人才比较懂这些好受。唉....真的明天很害怕,omg,真想马上打电话换老师。。。
我朋友对他有阴影。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学生就像是个顾客,但跟学校的老师不同,毕竟学校的老师是一个对着一群可能管理不了情绪,或者没了耐性打骂学生或许还能体谅一些些。但是对于一对一的教学,何况是已经懂事的学生,应该跟学校里的老师不一样才对,不应该人生攻击或者谩骂吧?毕竟车这样东西不是一时间就会的。一昧的谩骂只会让初学者更加的紧张犯更多的错。
好吧,对不起,我承认我是因为害怕才会这样写的,不过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是了,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祝我明天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