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变成肥猪了啦啦啦啦啦><""
吃了好多巧克力味的,
里面很多类似花生酱的东西~
我吃了好多哦><""
现在看到姐姐在吃开心果
想说好久没吃了
想都没想就冲上去跟着一起吃了好多~
结果弄到手痛痛T^T
啊啊啊!!! 又吃了会肥的食物T^T
不过开心果也有好处啦
看以下的~~^^
开心果,又名阿月浑子、无名子,是现在人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休闲干果。它主要产于叙利亚、伊拉克、伊朗、前苏联西南部和南欧,我国仅在新疆等边远地区有栽培,所以内地的人虽然常吃,却并不熟悉。传说公元前5世纪波希战争时,波斯人全靠这种阿月浑子才使军队精力旺盛,连打胜仗的。当时波斯牧民在游牧时,必身带足够的阿月浑子,才进行较远的迁移生活。功效:开心果果仁含有维生素E等成分,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适用人群:是老少皆宜的休闲食品。适用量:每次50克左右。特别提示:果仁颜色是绿色的比黄色的要新鲜。储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健康红绿灯: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少吃.
明明说过8点过后不吃东西的T^T""
我好没有抗拒力哦!!!
没关系,
这次绝对绝对8点以后不吃东西了啦!!><""
不知道又会胖多少T^T""
在我肚肚的小球球几时会变小啊><""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