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迷上Fairy Tail啦~~~!!
以前认为应该不好看 ,,,又好像是懒得去看这部动漫 =.=|||
于是这一次。。。。
故事发生在假期之前。。。
我是从第3集看起的
因为我很久以前已经看过第1、2集了
懒得再看过 熟悉的剧情=w=
放假这几天我慢慢追,本来是慢慢追的哦!
然后越看越好看。。。
我已经爱上Fairy Tail 啦!
然后一集接着一集
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的心情
想知道接下来剧情。
昨天追到第100集啦!!
才短短几天。。。
过几天就要看完第一部了
不管追慢还是追快
最终还是要“遭到”等每星期只出一集的状况T^T
今年2014 4月新番出了第二部。。。
过不久我也是那个等待每星期出一集的那个人了QAQ
我接受不到咯!!T^T
本来想等它出完第二部 我再追个过瘾
但是我相信我忍不了!!!
你看第一部。。
1年52个星期
就等于1年只有大约52集啊!!
第一部有175集
听说他是从动画09年开播到去年3月才完结的
啊啊啊!!!多么久的时间!!
突然觉得1年52集好少。
跟我的朋友笨蛋HP 她也是妖尾迷
昨天跟她一直说妖尾的剧情 哈哈哈!!
说道 如果妖尾要真正完结了 我一定会哭死
感谢妖尾的作者 真島浩 ,
让Fairy Tail 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3
09年动画出的时候 作者才29岁 现在 37岁 (14年) 了
就是真的有一天完结 也要再同一个作者之下完结 <3
因为如果换了作者 这部动漫就会变得跟原版不一样了
就像蜡笔小新 的原作者 臼井儀人
自从去世以后,
现在的这部卡通 “蜡笔小新”就变得和以前的不太一样了 不是吗?
但是还是很好看啦 <3
蜡笔小新也是我的童年 <3
啊啊啊~越说越远了 xD
我很喜欢Fairy Tail 没有理由
它是热血系的 我最爱看这类动漫XDD
Fairy Tail 我喜欢他们同伴间的羁绊
他们热爱公会的心情
热爱同伴的心情
为了守护自己身边的人 奋不顾身
不管自身性命的战斗
说不出喜欢对这部动漫所以的种种原因
我最喜欢他们最经典的一句
“因为我们是Fairy Tail 的魔导师啊!!!!”
我最爱这句了 上瘾了啦 哈哈哈
心里满满是妖精的尾巴
怎么办 没心读书了 (我本来就没心读的=w=)
也没心去看其他动漫
(ps 本人不太喜欢看漫画 哈哈哈xD )
但是但是,,,,
我知道以后我还是会追下一部动漫的啦!
因为妖精尾巴在陆续的出 一个星期一集
可能以后特因为不能像现在一样追个过瘾 一天看个10多集
然后就会开始看下一部神作动漫 并且迷上他。
当然!!!!我还是一样热爱妖尾的啦!!!!
总之现在心里都是妖尾啦 <3
没心看下一部动漫就对了。
容不下了 哈哈哈
我的热爱的动漫 是从
守护甜心→家庭教师→刀剑神域
→进击的巨人(没有很迷)→妖精的尾巴!!
现在最迷的当然是 妖精的尾巴
守护甜心现在没感觉 毕竟是我小学看的@@
现在倒觉得它有点。。。幼稚?。。
家教也没感觉了
刀剑也是 太多后宫了QAQ 今年7月要出GGO篇了
也没心看了 哈哈哈哈
进击巨人没那么迷啦=W=
[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妖尾的,,但我知道我是在这次放假才完全迷上的!
所以从放假第一天开始计算吧<3 ]
Fairy Tail (da i su ki) 最喜欢了!!!!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
-
我学车的发泄、经历、感慨文。 ❗慎入❗以下这些文章大多数都是个人的发泄文,无意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 21/2/2017 ☞ 23/2/2017 ☞ 24/2/2017 ☞ 25/2/2017 ☞ 26/2/2017 (无脑发泄文,慎入,扛就是你对) ☞ 11/...
-
泽渡真琴 这个名字你是否听过呢?没错~她就是Kanon的泽渡真琴~是个超级kawaii的人物哦~^^也是个超级活泼可爱的人物哦~做到真琴篇我泪奔了啊~><太感动了~可是我忍住眼泪哦,不然会被我家人说我看戏看到哭的~哈哈哈XDD不过我记得她到了后面开始忘了很多东西那...
-
不知道是多久没打开这个blog了 也只是偶尔会来看看 才发现最后一次发帖是在2前年面对着PT3的时候 不知不觉现在面对着的是SPM 今日已经9月23日了 SPM剩下不到2个月 PT3的时候我到底哪来的自信说自己会及格 记得去年选科时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 不仅没有进到姐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模仿纳兹)
回复删除好像是我介绍你去看的吼=。= 上次介绍给你看的时候,你好无情的说你不太喜欢 == 那时候我刚好看完第1季的,哈哈哈哈哈!!
看完第1季后就去PLKN了=。= 我还叫你帮我留意第2部几时出~XD
爱!(模仿哈比<3)
回复删除是吗=w= 我不记得你叫我看过 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很多人看就是了@@
诶?!有这回事?哈哈哈
Otoko da(男子汉)!!!!!
删除== 你竟然忘记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