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柔寡断
总是做不了决定
不敢 怕失败
但是年纪不小了
有时候就该把固执的理念和想法放下
要学会看开
世界不公平
本来就不公平
社会的压力
很大很重
想试什么
拜托去试一试
用的第一份钱
成功了 便能赚更多
失败了
肯定会惋惜 难受
但买的是经验对吧?
可总是斤斤计较怎么办
看不开怎么办
果然还是需要尝试
用这一刹那的勇气
去换来1%的成功率
有何不可?
好过....什么都不做
对吧?
你可以省下买无用之处的欲望
去换取一点点的可能性
有何不可呢?
对吧?
是吗?
加油。
没人束缚你。
原来束缚你的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