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呢....
才发现原来会有人浏览我的学车经历文章 而且浏览次数还蛮多得!毕竟博客是我小学到中学那段期间流行的 后来也渐渐没人用了 我也只是久久一次回来看看 有什么感触就写写而已。
看到有些留言已经过了很久 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回复 毕竟真的过了好久...抱歉没能回复留言的人😥
有些文章好偏激 都被别人看到了 好丢脸😭但我不会删 因为我以后再来回顾可以看看我有多偏激有多不理智。
最近也拿掉P牌了~但因为很少驾车 所以仍然还是个菜鸟(?)
毕业了几年 我还是一样迷茫
我没有去读书 也没有去学手艺
只是在父母这里暂时做工
对于未来要干什么 我真的还是不明白
微商?我觉得我做不来。
也怕不长久。我想过暂时做兼职代理
但微商确实时间比较自由。
而时间自由这一点 是我想要尝试的原因。
因为我有需要陪伴的人事物(?)
但我比没人脉的人更加没人脉
要是入了代理 而且一开始一定要购买一定的数量或价格(据我了解大多数都在400以上才能入代) 一开始卖得出去还能回本还能赚点
要是卖不出去就要亏本了 这是我一直担心的点
曾经看过别人说 微商赚得多在于他们大量招收代理赚入代理的钱 (在这里有得罪各位先说抱歉) 当时在网上搜寻有关微商的资料看到的一句话 我对于想做微商的这个想法就止步了 我只想普通的兼职和卖。可能这个想法很单纯天真 应该说是蠢吧。
我有想过学手艺 但真的找不到兴趣
我知道兴趣不能当饭吃。
现在的我得过且过 希望未来的我来到这个博客回顾时 是已经有点成就的自己。
我会努力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