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5 (周四)
(接回来的第一天)
下午2点把兔兔接回来了。。。
但是他不吃啊,听说兽医说也没有排过便。
不知道一天要灌食多少次 haizzz
为什么不能继续装着鼻管呢
兔兔加油吧
待会儿来喂食看看。。。
11:00pm 尝试喂denamarin....好大粒啊...
喂不到啊 各位...我还把他切一半,然后发现被切的一半变湿了,找了小红书相关帖子,据说不能切半,会氧化结晶效果大大减少。。。
——————————————————————
2023.06.16 (周五)
(接回来的第二天)
半夜3:30am醒来
我尝试再喂了一次denamarin....因为昨天完全没成功。
唉。据说必须整颗喂,不能切开,会氧化,效果会减半,但是没有办法,兔兔是舔到一点东西就会吐泡沫,远远闻到一点点药味就会作呕...
不知道如果我是切半放了冰箱会不会比较好,因为我我这个切半了的药,是放在空胶囊里,从昨晚尝试喂到现在都失败一直放着,不放在空胶囊要喂根本难上加难,我是听说denamarin效果很好才想选择喂看看的,可是切半了之后氧化效果不好,我真的不一个样我这样做对不对了。
没有放在空胶囊里,真的没办法盖掉药味。
接近4:00am
经过一番波折,我不确定药有没有成功吃下去,但是看了看案发现场没看到药物了。
在这次成功之前。同一个药换了两次空胶囊,因为空胶囊被她吐出来已经湿了破了,有一次以为成功了,结果翻了翻地上床上,最后在地上找到药物。真的很傻眼。。。
喂药过程,简直惨不忍睹。。。
今日总结
✓ 4:00 am denamarin一粒切半放空胶囊喂
①👉🏻6:00 am 灌食尝试12ml (实际多少不知道,毕竟被甩出来和掉出来的也蛮多的....)
②👉🏻7:15 am 灌食6ml (也是被他推出来很多...)
③👉🏻12:30pm 灌食10ml (午休时间回来喂)
④👉🏻5:30pm 灌食10ml (放工回来喂)
⑤👉🏻8:00pm ( 只喂到一点)
⑥👉🏻9:30pm (也只喂了一点 ,唉)
⑦👉🏻11:00pm (再尝试喂了一点)
这是午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两坨尿,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了。
果然我喂的还是太少了😭
——————————————————————
2023.06.17 (周六)
(接回来的第三天)
✓5:15am 成功喂了一粒denamarin 整粒!!没有放空胶囊!!大概也是因为兔兔没什么精力反抗......唉...一小时后才喂食吃饭
①👉🏻6:30am 灌食10ml 只有10ml每次都得用我一小时....不敢太强势,我也好怕肺部进水,或者它太压力...
②👉🏻12:15pm 放工回来喂了一点
③👉🏻2:00pm 喂了点
④👉🏻4:00pm 喂了点
⑤👉🏻6:00pm 喂了点 真的只有一点😭
⑥👉🏻8:00pm 喂了一点
⑦👉🏻10:00pm 想尝试喂一点ad ,结果这家伙心情不好,最多也只喂了2-3小口。。食物一直被它推出来
另外。。。。。
今天只看到一坨大大的尿....可是到现在都没有拉屎,丛住院到现在!!8号到现在!!我的天!十天了!!!这是可以的吗?!?
P 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