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猫肝炎+黄疸治疗的第八天出院,第九第十天

 2023.06.15 (周四)

(接回来的第一天)

下午2点把兔兔接回来了。。。

但是他不吃啊,听说兽医说也没有排过便。

不知道一天要灌食多少次 haizzz

为什么不能继续装着鼻管呢

兔兔加油吧


待会儿来喂食看看。。。


11:00pm 尝试喂denamarin....好大粒啊...

喂不到啊 各位...我还把他切一半,然后发现被切的一半变湿了,找了小红书相关帖子,据说不能切半,会氧化结晶效果大大减少。。。


——————————————————————


2023.06.16 (周五)

(接回来的第二天)

半夜3:30am醒来

我尝试再喂了一次denamarin....因为昨天完全没成功。

唉。据说必须整颗喂,不能切开,会氧化,效果会减半,但是没有办法,兔兔是舔到一点东西就会吐泡沫,远远闻到一点点药味就会作呕...

不知道如果我是切半放了冰箱会不会比较好,因为我我这个切半了的药,是放在空胶囊里,从昨晚尝试喂到现在都失败一直放着,不放在空胶囊要喂根本难上加难,我是听说denamarin效果很好才想选择喂看看的,可是切半了之后氧化效果不好,我真的不一个样我这样做对不对了。

没有放在空胶囊里,真的没办法盖掉药味。


接近4:00am

经过一番波折,我不确定药有没有成功吃下去,但是看了看案发现场没看到药物了。


在这次成功之前。同一个药换了两次空胶囊,因为空胶囊被她吐出来已经湿了破了,有一次以为成功了,结果翻了翻地上床上,最后在地上找到药物。真的很傻眼。。。



喂药过程,简直惨不忍睹。。。

今日总结

✓ 4:00 am denamarin一粒切半放空胶囊喂

①👉🏻6:00 am 灌食尝试12ml (实际多少不知道,毕竟被甩出来和掉出来的也蛮多的....)

②👉🏻7:15 am 灌食6ml (也是被他推出来很多...)

③👉🏻12:30pm 灌食10ml (午休时间回来喂)

④👉🏻5:30pm 灌食10ml (放工回来喂)

⑤👉🏻8:00pm ( 只喂到一点)

⑥👉🏻9:30pm (也只喂了一点 ,唉)

⑦👉🏻11:00pm (再尝试喂了一点)




这是午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两坨尿,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了。

果然我喂的还是太少了😭

——————————————————————

2023.06.17 (周六)

(接回来的第三天)

✓5:15am 成功喂了一粒denamarin 整粒!!没有放空胶囊!!大概也是因为兔兔没什么精力反抗......唉...一小时后才喂食吃饭

①👉🏻6:30am 灌食10ml 只有10ml每次都得用我一小时....不敢太强势,我也好怕肺部进水,或者它太压力...

②👉🏻12:15pm 放工回来喂了一点

③👉🏻2:00pm 喂了点

④👉🏻4:00pm 喂了点

⑤👉🏻6:00pm 喂了点 真的只有一点😭

⑥👉🏻8:00pm 喂了一点

⑦👉🏻10:00pm 想尝试喂一点ad ,结果这家伙心情不好,最多也只喂了2-3小口。。食物一直被它推出来


另外。。。。。



今天只看到一坨大大的尿....可是到现在都没有拉屎,丛住院到现在!!8号到现在!!我的天!十天了!!!这是可以的吗?!?



P S :::



说对于肝炎比较好消化,马来西亚好像没有L/d罐或者转本针对肝的处方粮,真奇怪。

有shopee买了一罐hill a/d,感觉只吃RC那款那个营养好像不算,热量也不够啊....

为什么要拆掉鼻管呢。真的大大增加难度。。

刚刚收到货了,开了一罐,结果兔兔马上作呕的表情,我的天不香吗??难道我买单假货?!你这个反应也太伤人了吧。。。

目前观察到来兔兔还没呕吐,真是万幸,打开了ad罐,不知道要不要喂,一时冲动打开了,haizz必须收冰箱,3天内喂药。

其实有点害怕兔兔吃这个会呕吐什么的,真的失策了!!!早知道就买i/d罐,可能还敢试试。毕竟i/d也是针对肠胃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买了k/d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