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周三) 第十四天
4:10am 我就知道,这家伙有力气精神了之后,根本喂不到药丸,前天吃完了,所以没吃到,下午货来了,就要喂。结果她气炸了,要咬我手指咬紧紧,唉,真难啊这家伙
✓ 4:55am 应该是成功喂到了denamarin吧,现场附近没有看到蓝色药物,然后给她舔了一口零食吃安慰。不知道行不行,毕竟denamarin需要空腹吃的。
①👉🏻5:40am
她实在太吵了,拿了一粒饼干给她吃。本来应该等满至少1小时-1小时半,等药效的。我实在太困了。
然后就开着那个饼干盒放在傍边。
隐约听到她自己用前脚挖饼干出来吃。
后面6:30am这样醒来,没看到她,原来跑去我衣橱里睡觉了。所以她这么吵是因为饿了吗😂
很抱歉,你还没完全好就给你吃这个之前的猫饼。
你的处方粮还没来。你又有食欲了会自己吃。可是又挑食不要吃湿食,太难了😭
7:20am
我喂了他1点肉泥,然后没有塞进嘴巴,只是放在他的面前,他有自己吃下去。
然后观察了昨晚的猫砂盆睡前我有把猫砂盆清干净了
但是刚刚早上我出门前看了一下猫砂盆里面总共有四到五小粒尿还有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粒的尿呢,真令人担心是不是尿道有问题。。。
12:45pm
弄了一碗id 罐,给她吃,有吃光光哦
5:20pm
这次放了比较多肉泥,也吃了蛮多的呢
6:50pm
弄了点清蒸鸡胸肉给他吃
9:30pm
弄了一次晚餐肉泥给她吃,清理了一下猫砂盆,她的尿团真的很小颗。
PS : 因为兔兔已经会吃了,所以今天最后一次更新,之后会再更新她之后的退黄状况,和体检报告。
2023.06.22(周四) 第十五天
今天早上没有喂denamarin,今天改成晚上吃了。
晚上10点吃了东西,所以我等到2个小时后,12点才给她吃。要喂药/保健品我真的是颤颤发抖。
结果先拿猫饼放她面前,她准备站起来吃的时候,我赶紧开她嘴巴塞进去。然后合上她的嘴巴,顺着摸她喉咙,并且吹她鼻子。
竟然非常难得顺利的喂到了!她从我手上跳走的时候,舌头再那边弄,以为她要吐出来!吓死我了。
赶紧把手上的2颗猫饼都给她吃。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反正就是太害怕她吐出来。
其实这个猫饼本来是打算,如果过程她挣扎才玩出动的,本来想说万一顺利喂的话就不给了。。
因为denamarin必须空腹吃!包装上面是写起码饭后2小时以上给,1小时后才能喂饭。
但是也有很多人说最好饭后4小时以后才给。如果可以隔夜也就是早上空腹,一早醒来就喂这个denamarin(丹诺马林) ,然后等1小时才给饭吃。
算了,纠结没有用,已经给了,下次非必要,还是不宁外给零食了。
2023.06.25 (周日) 第十八天
11:15pm 清理了昨晚到今晚的猫砂,真的觉得她小号的次数太多了,总数有7粒!问题是都挺小粒的...
2023.06.26 (周一) 第十九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