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猫肝炎+黄疸治疗的第十一天~第十三天终于会自主进食了!!

 2023.06.18 (周日) 第十一天

(接回来的第四天)

✓ 5:20am 终于把denamarin喂下去了

希望真的有喂到,因为今天没有像昨天那么顺利,被她从嘴里甩出来好多次。最后一次希望是真的吞下去,怕被他甩出来我没看到而已😥 本来是要4点起来喂,结果看他睡得挺香的。。。然后自己也赖床😅 想说5点半左右就能喂他吃今天的第一餐。。。



今早收获一大坨尿


①👉🏻6:30am 吃完了今日的第一餐,一样少量多餐,今天会喂ad,观察看看。

②👉🏻9:30am 吃今日的第二餐

③👉🏻12:45pm 


发现下午又尿了一泡。什么时候会排便呢...

④👉🏻4:15pm 




每一次的量差不多是这样,不过这次的她很生气就没吃完。

⑤👉🏻7:00pm (7:40pm 完食)

⑥👉🏻10:40pm 喂到2-3口而已,这家伙太生气了的样子






———————————————————————




2023.06.19 (周一) 第十二天

(接回来的第五天-有精神了!)


今天迈入第十一天了。

这家伙半夜3点半左右,竟然抓躺着那边抓我的床!!!这是他生病之前很喜欢做的事!!每天进来我房间破坏我的床!!!把我吵起来了这家伙!

然后尿了一泡

再来!兔兔它!!拉屎了!!!!!!

我的天!!!!她终于拉屎了!!!虽然只有一点?!!!!!



然后然后然后!!!昨天本来就看到她会自己用手洗脸!虽然只是稍微一点点!但好过前几天完全一直在萝卜蹲!!!


然后刚刚把水碗放在她前面!!她也喝了!!!不过喝很久,也喝很慢。不知道嘴巴是不是有痛!

昨天是有几次看她一副要喝的在样子,可是嘴巴好像又很痛的样子,然后才不喝!


天啊!真的是好消息!!


再来...坏消息是她有力气了,我等等喂得到denamarin护肝药吗😅


✓ 4:23am 我成功喂到了denamarin,谢天谢地😭

(这家伙还4:50am左右一直对着门狂叫要出去,有精神了就吵,可恶呀,我要睡觉,为了你我几天没睡好,半夜还爬起来,你真可恶)


①👉🏻 6:45am 

今天的第一餐,也是喂a/d,想着会喝水的话,就把食物放它面前,结果跟我做埋屎的动作🙃 然后尝试拿了之前吃的猫粮3颗看她是不是有食欲,好吧,还没有。

然后虽然昨天会稍微洗脸,但是今天非常有力气洗脸!我喂她吃完不需要自己帮她抹嘴巴了!!

不过沾食物放她面前她有赏脸舔了几口,一夜之间的变化挺大的!超惊喜!




刚刚回来看到她在上厕所,就去看了一下,我早上出去到现在,进去尿了两小粒,怎么不是一次过,分次还小小粒会担心尿道问题。。


②👉🏻12:40pm 喂得不多 


③👉🏻5:20pm 今日第三餐


话说刚刚放工回来看到猫砂盆有被动过的痕迹,去看,原来兔兔有拉屎拉~太多天没拉了,很多屎在肚子吗? 昨晚她称体重跌到了2.7kg...


④👉🏻7:40pm 这个小姐脾气也太坏了,喂你吃还要一直被你骂骂咧咧的


PS :我忘了有没有喂第五餐了,应该9点多的时候有,我没有即使写,因为我后来有拿3颗她以前吃的饼干给她,她都吃完了。




——————————————————————



2023.06.20 (周二) 第十三天

(接回来的第六天-会自主进食了!!!)

这个小姐半夜吵人起来,然后我不管她,大概6点半我才起来,开门出去,假装要开猫饼干,结果她有跳上去以前吃东西的位置。


①👉🏻6:45am i/d罐




然后我就去拿i/d罐给他吃,舔两口就不要吃。


②👉🏻1:00pm

给了她aixia kenko 老猫罐,是有吃了,不过就吃了几口就不吃了。黄疸还在,肝还没好,不能松懈,治好又再手动喂她吃啦

我很确定,她会自己吃了,可是她非常挑食🙃


③👉🏻5:45pm



一直吵要吃,一直看着之前吃饼干的位置,跟上跟下,还跑去厨房等看。

于是我把冰箱里的id罐拿出来了,然后弄常温一点。放桌上,她跳上去吃了两口不要吃,她嫌弃!

我又不敢先乱给她吃普通猫粮。毕竟你只是好转,但是身上的黄疸依然还在,不过颜色真的淡了超级多。

最后我还是一直追着她,喂她,让她把id罐吃完🤣

这次喂的份量也比一开始多一些。所以减少了少吃多餐的次数了。


④👉🏻8: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