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3年6月28日星期三

猫肝炎+黄疸治疗的第21天....再次不会自主进食了..

 

2023.06.20 (周二)-2023.06.27(周二)

整整会自主进食了8天!!!

才维持了8天没想到突然之间又....


2023.06.28 (周三) 第二十一天

(再次不会自主进食的第一天)

完蛋了,放工回来,兔兔又不要吃东西,又没胃口的样子!我才知道有人给她吃鱼我的天啊!!!

黄疸好不容易退了很多!!!肝指数还没有复诊,还不知道有没有回复正常!!!!

我想哭啊!!!


她不吃啊,闻闻两下就走了,我的天。。。。

救命啊我的天。。。。

千万千万不要因为好转,会自己吃了,胃口大开了,就乱给不能吃的东西!!!!!




开了家里仅剩的一罐a/d ,本来想着下午到现在没吃,来灌她一点,结果她有自己吃!!!

我的天!

可是饼干就完全不吃,可是明明钱两天给了好几天,她都蛮喜欢。会吃光光....唉。。。a/d罐真的很香很香的。



萝卜蹲吃饭。。。😭

拍她最喜欢的拍屁屁她也没有反应,要是平常就翘屁股,翘高高了😭😭你怎么了😭😭


2023.06.29 (周四) 第二十二天

(再次不会自主进食的第二天)

5:30am denamarin

7:00am 第一餐没吃完

12:30pm 第二餐要用喂的了她自己不吃。。。

3:30pm 给了中午剩下的

7:30pm 

11:00pm


2023.06.30 (周五) 第二十三天 吐了两次!!

(再次不会自主进食的第三天)

5:30am denamarin

6:45am. 第一餐

12:45pm 第二餐午餐

❗5:20pm 他跟着我去房间,把她抱起来放床上,她就呕吐了!吐了前几天吃的猫粮,是消化不良吗,还有早上吃的denamarin,但是我拿来捏,里面喷出来的是食物水........

❗8:00pm 她又吐了!这次吐了黄水!是因为上一次把食物都吐出来,饿过头的关系吗?!?我还没给她吃。。想等缓一缓的。。。然后打算喂止吐药,结果喂不到她太凶了。也不敢试太多次 怕她应急,为什么明明好转了,要这样对我。



8:20pm 喂不到药,也不能让她饿到,喂了一点点食物。观察看看吧,唉。经过今晚的喂药行动,真怕明早喂不到denamarin,她反应太大了。。。denamarin想对没什么味道吗。。





2023.07.01 周六 第二十四天 吐了两次!
(再次不会自主进食的第四天)

12:05am 

❗3:00am 她又吐了一次(食物)


管不了她应急还是什么了,就觉得一定要喂下去止吐药,试了4-5次,用空胶囊包药,比较好,但狠狠得被她咬伤了,很深很深。。。。我也不知道最好是有喂饭还是没味道了


 拿了一点食物,但分成三次吃。。

4:15am, 5:30am ,6:50am

🤢12:30pm 放工回来打算喂denamarin,毕竟也过了4个小时多空腹可以吃,可惜,第一次被她吐出来,后面就喂不到了,被她咬到了早上的伤口,又流血了,又更痛了


12:45pm 喂了点

2:15pm

4:00pm

6:15pm

❗9:45pm 她又吐了(食物)....本来打算要喂她吃了的

10:30 pm 吃了点


2023.07.02 (周日) 第二十五天 吐了一次

再次不会主动进食的第五天

1:00am 喂了一点(口)

❗5:35am 她吐了,没东西出来,就白色的泡沫,是我的错!我本来2点半这样早起来喂的,不小心睡过头了!!!!


一直在想挣扎,要喂她denamarin还是止吐药,想到说不定我今天会带去看兽医了,昨晚到现在5小时没进食!我昨晚也喂了一点而已!最后选择了喂食


5:50am 为了8口这样。。

6:30am 再喂了5口这样。。

8:00am 喂了点,后面我在洗东西,看到她自己喝了点水。。喂吃没问题,最怕是会吐,然后喂药也好难。

9:00am 也喂了一点

11:00am 喂了3口这样,打算每小时喂一点,看情况而定。。

12:50pm (题外话: 本来是打算12的,结果我出去打包一包咖喱粿条,一包而已!就让我等了45分钟接近一小时...让我去车上等,结果等太久我下车,发现我刚去的时候一起进去坐着的人都已经换了面孔,不然就是刚好吃完准备走了。)


2:00pm


喂了2口,他就这样蹲着,吓得我赶紧停手,超怕她想吐。然后也发现身体越来越黄了,嘴巴也是


4:15pm

6:00pm

10:00pm 本来8点要吃的!!!有个肮脏东西挡着我的路!!!啊啊啊,啊啊,啊啊!!!间隔了4小时!!!!想说喂denamarin也喂不到!!最重要的手指受伤真的很难喂!

11: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