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3年7月2日星期日

猫肝炎+黄疸治疗的日子 第二十六天 看兽医,肝指数打回原形。崩溃的一天

 2023.07.03 (周一) 第二十六天 (吐了一次)

(再次不会主动进食的第六天)




❗4:50pm 吐了白沫泡泡


①5:00am 第一餐

7:30am 喂到了denamarin, 在她睡觉被我吵起来,还有点懵的状态😂

9:30am 去看兽医了,会帮她验血看指数,然后今天会发那个抗生素针,耐2个星期的。

然后看到一只很瘦很骨头的猫,不怕狗真的很惨,外面有一个很讨人厌的uncle,他的狗那么大只,该怕的是那只猫吧!!!竟然大大力踢那只猫!!!!明明就是个他的狗去靠近那只猫!!!还敢踢它!!




肝指数打回原形!!😭😭😭超标1000以上我的天!!!!!重新开始😭

让兽医帮我喂了护胃的药。

也问了兽医是不是跟我家人乱给她吃鱼,会导致她的肝回升,答案是对的😭😭

7月17号需要复诊。

②11:15am 今日第二餐

③5:25pm 今日第三餐

④7:30pm

⑤10:45pm


2023.07.04 (周二) 第二十七天 (吐了一次)

(再次不会主动进食的第七天)


6:30am 成功喂到denamarin...

为什么我最近睡着 明明有闹钟起不来!!!昨天的最后一餐竟然是10点45!!!

①7:15am 早上第一餐

②12:40pm 用针筒了,之前手指好用,现在手指喂会被她顶出来。

③5:15pm 第三餐,喂了15ml a/d罐

6:20pm 喂到了护胃药。今天比昨天没精神。。。是我昨晚让他饿到,肝变严重所以更不舒服了吗😭

8:30pm 才喂到2个3ml ,给她缓一下,她就去拉屎,拉屎要就出来吐。。。还想说她昨天早上到今天还没吐过,应该不会吐了😭这吐出来的份量该不会是傍晚吃的吧,还把早上吃的denamarin整个吐出来,看了一下,皮完全没破,破开皮,里面是软的了。

蓝色的那粒就是denamarin


④9:30pm 先喂个9ml吧( 3次3ml的针筒)


 12点的时候再喂9ml看看。

之后起来看看有没有机会再喂一次denamarin..虽说很多人说不能切开.但我打算切开一点皮,之前里面可以消化得到吧,因为是皮都消化不了。

再来就是我打算停了ad, 继续喂昨天来的id消化的罐头,吃完了,换回原本兽医叫我喂的rc那款消化的。还是听兽医的吧。确实她消化系统不好了。

我是因为看到很帖子他们都是喂ad, 给不吃不喝的猫咪补充营养来着。目前看来,好转之前不会吐了之前,都喂帮助消化的吧。


⑤11:50pm 只喂到1次3ml, 后面要喂第二支,她骂人骂得好脏好大声😢


2023.07.05 (周三) 第二十八天 (吐了一次)

(再次不会主动进食的第八天)


3:00am 我很蠢,太用力了,结果把denamarin切成一半了,然后打算合在一起喂,喂到了一半,另一半没喂到,我不甘心,喂第二次,大概是里面的喂到弄到她反胃,这下好了,把吃进去的另一半也吐出来了,我的天,😭,这家伙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我就该适可而止,喂得到一半就挺好了,对吧😭

这次的吐,我感觉是因为药的喂到吐的,反正喂不到第三次了,就直接喂她吃两支i/d吧...


① 3:15am 6ml i/d

✓5:05am 应该是有喂到denamarin了。

这样隔开一点皮才对吧,笨蛋。

 ②6:30am~7:30am 15ml

③12:40pm 12ml

④5:20pm 只喂了9ml, 本来打算喂15ml, 一看他蹲着我就怕了,怕她吐。 6:45pm 吃了一支3ml, 本来打算喂蹲一支 她太生气了 总数12ml

7:40pm 5ml

9:45pm 5ml


已累计55ml



2023.07.06 (周四) 第二十九天  (吐了一次)

(再次不会主动进食的第九天)

4:00am 喂了denamarin (吐了出来)

5:20am 6ml (吐了,不计算在内)



5:40am 她去拉了一点点屎,然后出来吐了,所以大概...晚上要喂过。我都怀疑是不是她用力大便,然后反胃了😂 

5:50am 本来想喂她吃护胃的药,真的是比登天还难。我的手又受伤了。护胃的药本来就只剩3粒,前天喂了被她后面呕吐出来应该也一起吐出来了。这边刚刚又没成功过一个,真的是。还以为不会吐了真的!!是!!!

①6:10am 4+5ml id罐

②7:00~7:30am 12ml

③12:40pm~1:30pm 9ml

✓ 5:15pm denamarin

④6:40 9ml 换成rc肠胃那款湿食打成泥

⑤12:10am 10ml (本来8点半要喂一次,但是我不小心睡着了我没喂到😭)

已累计49 ml



2023.07.07 (周五) 第第三十天

(再次不会主动进食的第十天)


①5:30am 9ml

②7:30am 6ml

③1:00pm 11ml

④5:30pm 6ml 本来要喂denamarin,太反抗了...喂食物也喂不了,好生气好生气的,他好像真的很讨厌rc的,再换回hills的看看好了

④7:30pm 9ml i/d

⑤9:10pm 3ml

⑥12:30am 9ml

已累计 53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