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3年7月23日星期日

猫肝炎黄疸治疗的日子 第四十七天 又吐了,复诊,拿药

 2023.07.24 (周一) 第47天

4:24am denamarin

4:29am 进来房间上厕所,拉屎时在舔舌头,已经预料到应该是要吐,果不其然....时隔多日,她又吐了,吐了白色泡沫 (其实是蓝色,应该是刚刚denamarin的颜色) ,所幸没有把denamarin整粒吐出来🙏🏻

6:06am~7:29am 14ml


 9:30am 带去看了兽医,今天去验血, 指数掉了,800++, 希望下次回去可以到500以下。 不追求快。只求有掉就行。也拿了两种药,一个一天两次,一个一天一次。唉,一次就够难喂的了,等于1天要喂3次啊!!!包括早起空腹的denamarin😢

11:29am~12:00pm 18ml

今天中午对tutu 很愧疚,他回来我赶快喂她吃午餐,毕竟早餐到现在隔了很久,我也赶去上班。

明知道她才回来,去医院+长途车,我还逼她吃药,吃不到我还硬硬抓。来回几次导致她非常的抗拒,生气,抓伤了我的脸,你追我跑的,最后我放弃,打算晚上喂。

下一次 事不过三。

三次还喂不到先让她缓一缓才再试。

希望你没有stress到病情又加重。对不起

5:30pm 15ml

已累计14+18+15=47


6:15pm 经历了10分钟,空胶囊换了很多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吃不下去,一直滑出来.....这次利用虾的味道,假装给她的时候,把胶囊打开,直接用药丢进去她嘴巴终于成功。。。让她吃下去了。应该是有吧。但是也让她舔到生虾。。唉,下午才说事不过三但是一直喂不下去,实在很心急。

8:53am~9:16am 12ml

10:13pm 6ml

已累计47+12=59+6=65



2023.07.25 (周二) 第48天

3:10am denamarin

5:09~5:39am 17ml

6:05am 两种抗生素。经历了4次的奋战终于喂到了药,今早喂了两种抗生素。最后还是利用鱼肉奖励了她一点。。。毛巾完全抱不住她,还叫得非常凄惨。stress的不是我,是她的😭😭😭

7:30am 1.5ml

已累计18.5ml

1:01pm~1:40pm 17ml

已累计18.5+17=35.5ml

5:42pm~9:35pm 17ml

已累计35.5+17=52.5ml

7:15pm 抗生素✓

11:53pm~12:40am 17.5ml

已累计 52.5+17.5=70ml



2023.07.26 (周三) 第49天

05:41am Denamarin

06:35am~7:07am 14ml

7:20am~7:48am 两种抗生素用了胶囊,明明伸进去喂了,我已经开始觉得是她的口水太黏,所以一直很容易被她顶出来!才一次,整个胶囊都湿了,前后换了4次,拉了好几次后颈,肯定很痛吧,加上她挣扎。8点就要上班了。结果一直没喂到,很心急。还是两种抗生素。最后直接拉后颈,取出两颗抗生素,塞嘴巴,这瞬间有看到药好像被弄出来,我也推回去,禁闭她嘴巴,一点都没有昨天顺利.....找了事发现场,是没有看到药丸,但也有可能在某个地方,某个角落,黏着。 救命啊,喂药太难了


一方面觉得自己喂不到药很心急,一方面觉得一直反复抓她,还抓她后颈之类的,会让她很stress,害怕病情加重。。。。呜呜呜呜,Doctor你确定这样stress没问题吗。


1:21pm - 1:33pm 18ml

6:22 pm - 6:52 pm 18ml

7:17 pm 抗生素


已累计 14+18+18 = 50ml



2023.07.27 (周四) 第50天

2:04am denamarin

3:07am - 3:26 am 12ml

6:41 am - 7: 09am 18ml

7:30am 抗生素

1:00pm - 1:30pm 17ml

6:07pm - 6:17pm 15ml

7:29 pm 抗生素2种


2023.07.28 (周五) 第51天

2:34am denamarin

3:31 am 吐了泡沫

3:50am 15ml

6:30am 12ml

7:03am 抗生素

1:00pm 12ml

暫時不計算多少了,因為她拒絕吞下,甩出很多,有多少餵多少了。

5:15pm 喂了一点

7:58pm 喂了一点

10:00pm 喂了一点

10:48pm 抗生素两种



2023.07.29 (周六) 第52天

06:26am Denamarin

06:28am 吐出来了,呕吐一起吐出来,吐了一点食物和透明泡沫

06:38am 喂了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心脏病+甲状腺+肝病猫

 从去年的2023到今年,再多两个月就迈向2025。真的不简单 去年的黄疸肝病,其实也经历了许多波折。 总而言之,黄疸好了后,经过每一次的复诊验血, 已经确定肝指数确实无法下回正常指数了。 年初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呼吸快的问题。 去了好几次兽医, 却告诉我她们已经不知道可以为她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