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 (周日) 第三十二天
5点醒来的时候还看到他在睡觉,过了十分钟就一直吵我开房门出去。
本来拿起碗,要去后面弄湿食给她的。
走到猫饼那边,她突然跟着我跳上来,然后就拿起饼干给她吃了。
一直盼着的画面。😭
①5:40am~7:00am 抓了一把猫饼给她吃,7点的时候吃完了。
这家伙这几天有打喷嚏了好几次,所以我今天有喂可他吃vetri dmg. 帮助增强抵抗力,问了兽医说可以给。
✓11:10am denamarin
②12:15pm 12ml 给她吃id她不要吃,可是很贵呐,冰箱还有没吃完的啊,喂了她一点。想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强迫她呢,毕竟她自己会吃了,等下讨厌我,压力大😂
更新 : 我刚刚不应该强喂?先给她吃猫饼看看。因为她本来想吃猫饼的样子,我却强喂她吃id,现在给她猫饼她又不要了,不会又不要吃了吧😭
③2:15pm 有吃了一点点的猫饼。我感觉只是今天有胃口吃了,好像不能直接停掉喂食,万一吃不够量就不好了。但是早上第一餐胃口真的好啊,有吃光光来着。
④4:30pm 吃了大概20粒的猫饼
哎呀,气死了,为什么总有人讲不听,我妈都知道有食欲不代表好,不能乱给吃,有些人假假放冰箱,但是装着虾水的纸袋不止没有绑好丢垃圾桶,还故意摊开套在被开本来的垃圾袋上面!!分明就是要兔兔自己去吃!!!可以不要再害第二次了吗!!!我不想再有第三次!!!肝指数爆表是有很好玩???你以为肝脏是很好玩的东西???
⑤7:20pm 吃了一点猫饼
⑥9:40pm 她自己讨吃了一点
2023.07.10(周一) 第三十三天
2:00am 一直吵我睡觉要吃东西😂
6:30am 自己吃猫饼
12:50pm 自己吃猫饼
5:15pm denamarin
6:10pm 自己吃猫饼
8:50pm 不吃猫粮,一直要吃别的,我觉得不行,打算强喂她一些id,不然吃不够量,只喂到3ml而已,后面就自己吃猫粮了,真的是难以捉摸。。
11:50pm 自己吃猫饼
2023.07.11 (周二) 第三十四天
4:00am 吵醒我要出去,吃了一点点猫饼,我就开着房门继续睡觉
5:50am 睡梦中感觉听到猫叫声,醒来看到这家伙在我房门吃鸡肉骨头!!!!原来前个小时放她出去的预感既然发生了!!!!!当时想着后面有某些人,应该会提防!!!!!也应该没有骨头,,,!谁知道她到底吃了多少骨头!!!!!!!!!!!!!!!!!!我当时就该相信一开始的预感去检查垃圾桶绑起来的!!?!!!?。!??????我真的要是又不好了恶化我真的会!!!!!!!恨死我自己!!!?
保佑一切安好一切没事,指数不会回升,不会有第三次,这次监督不好😭下次半夜她要出来,我得先跟着她检查一遍垃圾桶,绑起来,才回去睡了,可恶😭5:00pm 放工回家,看她有没有把早上的吃完,我放一点而已,竟然没吃完....傻眼
5:05pm 自己吃猫饼
8:13pm 喂denamarin失败。。我可怜的手指,直接喷血。。
8:22pm 新手用喂药器,,尝试了很多次,终于成功,对不起兔兔,让你遭罪了。一直从侧边塞,结果药一直掉出来,不然就是打进去了,结果被你弄出来好几回,再不然就是抓着你了,结果手不小心推到药掉出来,又要把你放掉,装过,再抓你回来,最后拿布抱着你,你张大嘴巴叫的时候正面进去你嘴里打进去,原来必须得从正面!!!才不会掉!
9:20pm 自己吃猫饼
2023.07.12 (周三)第三十五天
3:50am 自己吃猫饼
5:35am 真是会给我惊喜🙃 把壁虎叼到我床上面,我还奇怪她叫什么,想起来看她就跑去客厅了,已经被它吃进去身体一半🙃也没办法硬硬拉出来了。因为我有尝试😅可以不要吃那么肮脏的东西吗,肝都还没好,这里吃哪里吃,防了垃圾桶,竟然防不了壁虎,我的天。 反正不出所料,我肯定这家伙不久后会吐出来,她以往吃壁虎都会吐。鸡蛋糕,特地跑来跟我炫耀是吗😒
6:30am 自己吃猫饼
12:50pm 自己吃猫饼
5:30pm 自己吃猫饼
8:00pm 自己吃了点猫饼
10:00pm denamarin,,,又是一直喂不到,用毛巾包,把喂药器伸进去也一直被它弄出来,折磨了他7-8分钟,最后给它闻sotong味,然后拉她后颈起来,就味道了,我的天,原来拉后颈更好一些。第二次尝试喂药器,对不起,兔兔。让你难受了😣
11:00pm 自己吃猫饼
2023.07.13 (周四) 第三十六天
6:00am 自己吃猫饼,吃了猫饼之后,感觉怪怪的,6点半一直坐着到现在7点多了,今天吵我起来也迟了,接近9点才吵。不会吧,难道我昨天利用sotong,趁我不注意她舔到一点影响到了?还是吃了壁虎?啊啊啊,我的天,我要多注意才行!还是这两天我...喂药让她太压力不舒服了呢??刚刚要出门去做工的时候,抱起她感觉她不太开心,而且一进笼子,她就直接去吊床睡,之前进去还会一直看着我,要出来,喵喵叫。这家伙难道不舒服了吗??? 难道这家伙很早就起来了吗?怎么接近6点才醒来,一进笼子就睡了。
9:42am 看了家里的cctv 他还在睡觉,好怕嗜睡,嗜睡也是不舒服的开始😭😭
5:40pm denamarin, 很顺利啊今天😭
6:40pm 自己吃猫饼
晚上也有吃,忘记记录了,不知道几点的时候
2023.06.17 (周五) 第三十七天
5:30am 给了她一些,就睡回去的我。6点半被她吃壁虎的声音吵醒来,我还以为是骨头,没有看清,还想伸手进她的嘴巴讨,碰到那一刻吓死我了。
后来我去看的猫饼时候发现她并没有吃多少颗。。还有很多,然后就把猫饼放她前面,她没有要吃。是吃壁虎吃饱了???还是吃了壁虎对饼干没兴趣???不要不吃啊!!!耳朵才退黄了!!星期一要去验血了的!
7:10am 用针筒喂了9ml的id , 因为我觉得这样不行,不管是不是挑食不吃,我等会要去做工了,再突然不吃的话,又会重蹈覆辙,上一次好像就是因为她后面开始慢慢又不吃了才会又来,上一次应该继续记录,因为会吃了就没记录,也想不起几时开始又慢慢不吃了的。并且,我打算把denamarin放成早上醒来空腹喂最好。
1:15pm 给她猫粮也是闻闻几下,吃了几粒,最后还是采取针筒喂了大概10ml左右。早上出门之前本来放在笼子外面,但是下大雨怕她怕,就请我妈妈帮忙把她放进来家里,我妈放进我房间,有拿了很少很少的猫粮放房间,她有吃完,不过我妈拿错了,拿到她生病之前吃的urbanwolf猫粮😅
兔兔啊,不要玩我啊,你星期一要复诊了的。。不会是抗炎针要失效了?如果是这样不是要一直打😅
5:20pm 吃不多,拿了几颗urbanwolf参在一起骗她吃了一些
9:10pm denamarin 顺利得我都怀疑,真的吃下去了吗
10:10pm吃了一点点猫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